发信人: 111420 (麦子君), 信区: Girls
标 题: 妈妈不喜欢男朋友,嫌我眼光差,心塞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Feb 27 13:39:15 2015)

LZ大四,和男朋友是高中同学,大学异地,但感情很好,是奔着结婚去的那种。

14年暑假他来我家拜访,买了东西,但妈妈当天就表示不同意,嫌男票说话快,口齿不够
清楚,说男票走路的姿势也不好看,担心会影响以后找工作交际啊什么的。当时觉得很不
能理解,沟通之后,父母同意再观察观察。

今年春节,我去了男朋友家,之后双方家长也见了面。然后,我妈又说男朋友不懂礼节,
比如饭桌上没有非常主动地给长辈添茶水,反而是我主动去倒水,我知道男朋友没有注意
到。另外还是原来的问题,说话和走姿。然后就开始批判我的眼光怎么怎么不好,唉……

我们家非常注重礼节,规矩很重,比如我和朋友出去玩下午6点不回来就会被说。男朋友家
没那么多规矩,一家人都很随性,怎么舒服怎么来。

妈妈说,男朋友的缺点她都已经指出来了,我自己看着办,下面就看男朋友有没有工作能
力了,如果工作也不好,他们是不会同意的。

感觉我妈妈见到男朋友之后就是各种挑剔,觉得很对不起男朋友,每次他来我家我都得提
前嘱咐他说话慢一点。

真不知道要怎么处理这件事了,有没有校友有类似经历的啊?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80.122.74.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