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fcmozart (莫扎特竞技者队), 信区: WorldFootball
标 题: 穆帅:英超失去公信力 每年只靠切尔西挣欧战积分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Feb 28 18:15:51 2015)


穆帅:英超失去公信力 每年靠一队挣分
2015-02-28 11:54:54 新浪体育 已有56条评论
穆里尼奥为英超弱势而担忧穆里尼奥为英超弱势而担忧
本周日,马蒂奇将因红牌停赛而错过与热刺的联赛杯决赛,而恶意暴铲并引发马蒂奇
红牌的直接责任人巴恩斯则将继续代表伯恩利首发,出现在与斯旺西的比赛中。鲜明的境
遇对比和命运的嘲弄让穆里尼奥无法释怀。

穆里尼奥说:“英超正在失去公信力,这周末马蒂奇要被停赛,而另一名球员(巴恩斯
)却能出场,我相信世界上所有人看到这一幕都会吃惊地张开嘴巴,毫无疑问。这种怎么可
能会发生?”

“我在各国不同联赛都待过,我深刻地了解在这些地方英超意味着什么。英超有大批
受众,有数以万计的球迷群体,获得了全世界的羡慕,也得到了它应有的尊重和公信力。


马蒂奇将缺席决赛马蒂奇将缺席决赛
“但是在伯恩利比赛结束后,我家乡的一家媒体打出头条‘我们一直以为这种事情只
会在葡萄牙发生,而不是英格兰’。这段话想表达的意思,你们能领会么?英超不能这么
轻易地失去公信力,这种公信力是英超花费了很久时间才逐渐形成的。”

“当然,要完全失去公信力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但慢慢的,一步一步的,人们就会受
到影响。这种看法并非只存在于葡萄牙,到处都是如此。我们必须照顾好我们自己的足球
。我不是英国人,但是我在这里工作了很长时间,我认为这里的足球也属于我自己。”

此外,穆里尼奥还对英超球队在欧战中的糟糕表现表达了担忧。近两周的欧冠赛事,
英超仅有切尔西一支球队勉强抢下一分,而曼城和阿森纳则都完败于对手。对此,穆里尼
奥说:“切尔西不可能每个赛季都能拿下所有冠军,要想做到这点,必须换个联赛才行。
当每个赛季都只靠一支球队挣欧战积分,这并不是一件好事……”

“有时候在这个国家,那些身居要职的人忘了这样一件事,那就是我们需要英超球队
在欧战表现出色。当一支英超球队在欧战输球,我从来都不会高兴,因为我正在这个国家
工作,他们这样输球会在未来对我们产生影响。”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21.226.18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