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unshinepy12 (sunshinepy123),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世界就是分为本科、硕士、工作、学会化妆后、有了美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Feb 26 19:14:52 2015)

苦闷的上班第一天,翻了翻空间相册,只有一个感觉,那就是“这是什么鬼!!!”
在浏览完空间里900多张照片以后,我发现了,我的世界就是分为本科、硕士、工作、学会
化妆后、有了美颜相机后
不多说啦~~~上图吧~~~~
duang duang duang 是的,我是来精神污染你们的

第一张是大学刚入学一周,呵呵呵呵,这个狗啃的刘海一定是duangduang加上去的特效


然后大一~~~。。。。。。[:H]我一定是脑子进水了才会扎这两个揪揪。。。。看起来真的
好蠢ORZ


大二。。。。这么蠢的剪刀手真是不堪入目。。。。


大三。。。嗯。。蓝鲸委屈大学的熏陶终于让我看起来不那么蠢了


大四。。。。这就是每个妈妈要的。。。“把你头发扎起来!脑门漏出来!!对嘛!这样
才好看”。。。。。。。。这么大个脸漏出来真的会好看么母上大人们


研一。。。果然,长头发就好多了。。。至少不会蠢


研二。。。头发多就不要烫卷了。。。放下来就是金毛狮王。。所以。。。宁愿扎起来漏
出大脸


研三。。。。戴眼镜和不戴真的差蛮多的啊


工作一个月。。学会了!神奇的!!!!化妆术!!!!!!


然后!!发现了!!更加神奇的!!!!美颜相机!!!!!
自动削尖下巴、磨皮、美白、放大瞳孔什么的一秒钟就完成了有木有!!
请回去看一下第一张照片。。。。。
然后看下这张半小时前拍的。虽然这个也不算美!!可第一张比起来真的好像一个大脸黑
鬼有木有!
自从有了美颜相机,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大脸了!
duang!


好吧。自爆到这个份上!当然要理直气壮的谈条件了!
有木有在华东院、成勘院、中南院、水电十四局工作的学长学姐请联系我。。。。我有求
于泥蒙[;xx]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06.59.19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