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geminifanta (芬达是小伙子,不是叔!),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台式机装机求建议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Feb 25 11:24:14 2015)

不玩儿电脑或主机游戏N多年了,所以家里面只有好些或新或旧的笔记本电脑,一台台式机
都没有。笔记本都是走轻薄超极本的路数,连个大屏的都没有。

最近不知道为何,心血来潮,打算弄个台式机,闲暇时玩玩游戏什么的。

上一次关注台式机电脑硬件市场...差不多是2002年左右了吧,类似奔腾4 + NV GeForce
2 + 128mb内存 + 6.4-20G硬盘时代。这两天再看硬件产品细节,完全抓瞎的感觉。



求靠谱装机建议~

预算1500刀/10000软妹币。不用都用完,自然越低越好。

只能买散件自己动手,于是不用推荐网络品牌装机店整机。

用途就是玩儿游戏,外加日常正常使用电脑的各种功能。

对网络速度要求始终很高,但坚持无线 -- 现在台式机的无线方案都是怎么样的啊?主板
自带?还是要买个外接?

目前不考虑用任何品牌的主机(PS,XBOX等)代替电脑玩儿游戏。

预算包括机箱、电源、主板、CPU、显卡、内存、硬盘、(声卡)等;不包括显示器、键盘
、鼠标等。

对机箱外观炫酷程度零要求。



如果能给出些推荐理由,或类别内不同的选择,更好。

另外,现在都有什么流行的单机游戏啊?

拜谢!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73.128.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