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rshavin (心已尘封,今生不启), 信区: Emprise
标 题: 哇!今天亲眼见到了活的版二!!!好激动!!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May 18 15:28:20 2013)
虽然俺已经是中年大叔一枚,但是亲眼见到了活蹦乱跳的版二,还是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
和涟漪啊!!
果然很活泼很知性很懂事
而且很可爱很漂亮!!!!
大家快来抢啊!!![:s][:s][:s][:s][:s][:s]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23.68.252.96]
标 题: 哇!今天亲眼见到了活的版二!!!好激动!!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May 18 15:28:20 2013)
虽然俺已经是中年大叔一枚,但是亲眼见到了活蹦乱跳的版二,还是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
和涟漪啊!!
果然很活泼很知性很懂事
而且很可爱很漂亮!!!!
大家快来抢啊!!![:s][:s][:s][:s][:s][:s]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23.68.252.9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