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inparadise18 (大鸟), 信区: Girls
标 题: 感觉不会和妹子搭讪啊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May 18 12:13:53 2013)

真心恨自己看到女生时很紧张的状态,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啊啊啊啊啊啊。[;X]

今天遇到一个很有好感的妹子,可是为什么只说了一句“你也在吃饭啊”,互相笑了一下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v]后来LZ一个人吃饭时,突然想揍自己,多说一句“有空一
起吃吗”会死啊。。。(PS:妹子单身)

后来在自习的地方LZ又和妹子相遇了,LZ很淡定地朝妹子微笑,人家朝我挥手呢,我完全
没有反应啊,有木有!!自己都快被自己气死了。。。。[:Q]

我是不是胆子太小了,可是我TM是个男人啊,怎么可以这么闷骚呢,柑橘自己除了笑还是
笑。。心里明明想靠近,可是就是。。[:'(]

这就是屌丝永恒的节奏吗。。。求指导,求破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12.13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