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atjian (猫是老虎的先生), 信区: Emprise
标 题: 来说说我心中金庸武侠电视剧的经典版本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May 17 18:56:55 2013)
[wma]http://bbs.nju.edu.cn/file/Emprise/catjian1368788086.wma[/wma]
闲来无事,一下午都在网上看武侠电视剧的经典片段,瞬间满满的都是回忆,趁着这个机
会,我来说说我心中金庸武侠电视剧的经典版本
1。射雕英雄传(83版)
记得我是在初一的春节期间看完了三部曲,惊呼原来还有这般引人入迷的武侠世界,这个
拍排第一我想大家的异议不是很大吧。

2。神雕侠侣(古天乐李若彤版)
这是小学四年级时看的,那时文具盒歌词本上全贴的小龙女杨过,从此李若彤在我心中古
装美女第一的地位就没变过。有很多人认为刘德华版是最经典的,个人认为不是很好看,
是趁着83版射雕大红之后赶出来的

3.天龙八部(黄日华版)
小学五年级时湖北一套每晚三集,上学放学班里男生们都在讨论乔峰段誉虚竹,当然讨论
最多的就是降龙十八掌都多厉害了

4.笑傲江湖(吕颂贤版)
就凭那曲琴箫合奏,地位再高都不为过。。。单论金庸武侠主角,令狐冲是我的最爱,仁
义分明,放浪不羁,逍遥自在,是金庸武侠里为数不多的令人羡慕的人物

5.倚天屠龙记(周海媚版)
我认为可以称为经典的版本还没拍摄出来。吴启华那版不错,可是启华以前。。。他不是
[:?]。。。(你懂的)。苏有朋的不好不坏,邓超版。。。唉,,积点口德,就不骂了。
周海媚实在太美太魅了,台视版就算是目前最好的了

6.鹿鼎记(陈小春版)
有一部分人认为梁朝伟刘德华版是最好的,但我觉得陈小春才真的把韦小宝演活了。

7.连城诀(吴越版)
我认为次版本确实不错。比较忠实于原著,武打动作很朴实,电脑特技的运用很少。值得
一看,只是电视里放的太少了。

8.雪花神剑
原来杨恭如这么美,真不知方兆南这货在降雪和玄霜间有啥好纠结的,然后龚慈恩演的涅
小风很出彩

9。碧血剑(张纪中版)
这版正打算看,据说是大胡子版金庸剧中最好的。。。江华版被奉为经典,但改动太大了
啊

发完了,好累啊。。。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202.136]
标 题: 来说说我心中金庸武侠电视剧的经典版本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May 17 18:56:55 2013)
[wma]http://bbs.nju.edu.cn/file/Emprise/catjian1368788086.wma[/wma]
闲来无事,一下午都在网上看武侠电视剧的经典片段,瞬间满满的都是回忆,趁着这个机
会,我来说说我心中金庸武侠电视剧的经典版本
1。射雕英雄传(83版)
记得我是在初一的春节期间看完了三部曲,惊呼原来还有这般引人入迷的武侠世界,这个
拍排第一我想大家的异议不是很大吧。
2。神雕侠侣(古天乐李若彤版)
这是小学四年级时看的,那时文具盒歌词本上全贴的小龙女杨过,从此李若彤在我心中古
装美女第一的地位就没变过。有很多人认为刘德华版是最经典的,个人认为不是很好看,
是趁着83版射雕大红之后赶出来的
3.天龙八部(黄日华版)
小学五年级时湖北一套每晚三集,上学放学班里男生们都在讨论乔峰段誉虚竹,当然讨论
最多的就是降龙十八掌都多厉害了
4.笑傲江湖(吕颂贤版)
就凭那曲琴箫合奏,地位再高都不为过。。。单论金庸武侠主角,令狐冲是我的最爱,仁
义分明,放浪不羁,逍遥自在,是金庸武侠里为数不多的令人羡慕的人物
5.倚天屠龙记(周海媚版)
我认为可以称为经典的版本还没拍摄出来。吴启华那版不错,可是启华以前。。。他不是
[:?]。。。(你懂的)。苏有朋的不好不坏,邓超版。。。唉,,积点口德,就不骂了。
周海媚实在太美太魅了,台视版就算是目前最好的了
6.鹿鼎记(陈小春版)
有一部分人认为梁朝伟刘德华版是最好的,但我觉得陈小春才真的把韦小宝演活了。
7.连城诀(吴越版)
我认为次版本确实不错。比较忠实于原著,武打动作很朴实,电脑特技的运用很少。值得
一看,只是电视里放的太少了。
8.雪花神剑
原来杨恭如这么美,真不知方兆南这货在降雪和玄霜间有啥好纠结的,然后龚慈恩演的涅
小风很出彩
9。碧血剑(张纪中版)
这版正打算看,据说是大胡子版金庸剧中最好的。。。江华版被奉为经典,但改动太大了
啊
发完了,好累啊。。。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202.13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