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qingniao (青鸟), 信区: D_History
标 题: 【研会】历史系乒乓球师生联谊赛圆满落幕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Dec 27 21:58:17 2013)

12月27日14:00,历史学系工会和系研究生会在逸夫管理科学楼1607联合举办了乒乓球师生联谊赛。老师和同学们都踊跃报名参加,
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更是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以下是比赛集锦,让大家一睹为快啦:


这里既有老师,又有学生,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称呼:“比赛选手”!


赛前预热~“亲,你准备好了吗?我要发球了哦!”


比赛正式开始~十几个回合过去了,看我的绝妙扣球!


男女冠亚军的巅峰对决!


认真的裁判,正在仔细地核对比分!


场下的观众心随球动,翘首以盼,比选手还紧张啊!


男子单打一等奖获得者,老师们好厉害啊,此处应有掌声!


女子单打一等奖获得者,蝉联冠军哦,收获的不仅是红本本,还有200元购物券!


男子单打二等奖获得者,各赢得100元购物券一张!


女子单打二等奖获得者,铿锵玫瑰啊!


男女单打三等奖获得者,各赢得一只8G优盘!

嘻嘻,参与的选手们也各赢得8G优盘一只。在这里,大家尽情展现自己的风采,转动的乒乓球联动着师生间别样的对话,让我们铭记
寒冬里的这份欢欣吧!

历史学系研究生会 宣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230.161]
※ 修改:.qingniao 於 Dec 27 22:04:31 2013 修改本文.[FROM: 172.17.23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