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ggoingdown (weixiaoshishei),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zz《论美女》,分分钟涨姿势、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May 18 20:01:42 2013)



我知道你们平时看我吐槽各路明星野模非常多,所以我想整理我的审美体系,以证明我并
非无中生有。自古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情人眼里出西施,但我觉得大方向还是有的,不能
以点概面。譬如说一个姑娘长得七歪八扭你就是喜欢她但你也不能把她夸成天仙,同样就
算我不喜欢某美女我也不能睁着眼睛说她丑。以上废话,希望可以引导有追求的男孩子择
出优秀的基因,帮助有潜力的女孩子修炼成女神,也希望你们在说一个女的坏话的时候不
用重复“她很丑”而是能够说出她丑在哪儿了,以前那些,太没技术含量了。另,我就是
很无聊,欢迎毒舌同好一起吐槽或指正,玻璃心点叉。





“首先得说的是,所谓佳人,乃是一个活物。汉朝皇帝不解风情,以为看个图画便能
辨出佳人,才使毛延寿等辈有机可乘,放出昭君便宜了单于。如今敷妆鲜活霓裳羽衣外加
PS打光的美少女们,论样貌怕比祖贤青霞阿姨等的旧照好看得多。然而回头一看《青蛇》
,一看《笑傲》,那两位熟女只一举杯浅笑,立刻就把诸位宇宙无敌超桃花美少女给压下
去了。”

所以说,美人的第一要义是,态。



http://bbs.nju.edu.cn/file/Pictures/original_HqRp_7052000025eb125d_1_.


往往你们被秒杀的瞬间,情人们一见钟情的瞬间,就是态的体现。走路款款生姿是
态,说话时眼波流转是态,一颦一笑更是态......这便是人们说的风韵和风情。后天的培
养和约束当然能塑造出白富美的端庄,但是作为尤物,态是天生的,是学不来的。譬如钟
楚红的娇嗔,王祖贤的妩媚,陈晓旭的幽怨,梅艳芳的凄艳,詹妮弗安妮斯顿的爽朗....
..







同为一颦,西施做起来是我见犹怜,东施做便是丑陋可笑了。这个事情强求不来的,
凹出来的态一眼就看出来了





美人在骨不在皮,没有好骨架是扛不住好皮相的。减肥会变漂亮,前提也是你得有好骨
架才行。

http://bbs.nju.edu.cn/file/Pictures/original_NmZL_3f64000026b7125c_1_.


http://bbs.nju.edu.cn/file/Pictures/original_lkNa_70f200002678125d_1_.


骨骼纤细,所以瘦不露骨。头小肩宽架得住衣服,细腰长腿那当然是上品,不过一般腿长
的腰都短,除非天生丽质或舞蹈演员......有胯骨好看,有锁骨好看,四肢要长......重
要的是,不能没有脖子,否则气质都是浮云......





肉也要长得好撒~~~邦女郎在《戏梦巴黎》里面的裸*体美爆了。反正丰乳翘臀杨柳细腰,
至于美腿,大腿要有肉,小腿纤细紧致。这方面大家都有体悟,不加赘言。








极端的情况也有,就是用金发红唇巨乳亮瞎你们,然后你们就忽略了她五短的四肢......
这就是肉长的太好了完全掩盖了骨骼缺陷,也并不是巨乳就能斯嘉丽的,看《复仇者联盟
》觉得她躯干线条绝美,胸腰臀的过渡流畅又剧烈。但是没办法嘛我就是对170以下的明星
没有敬畏之心= =



头脸的骨相也是很重要哒,你以为发型是你想换就能换的灭?因素很多,比如你们常常忽
略的,颅骨。


http://bbs.nju.edu.cn/file/Pictures/original_WMI0_404400002730125c_1_.


我知道范爷倾国倾城,但是这个颅顶平,头比脸小(就是感觉头盖骨没把脸包住),所以
范爷梳大奔儿真的不!好!看!后来估计高人指点,藏得非常之好,各种大卷和高髻。









好榜样在这里,多好看的一颗脑袋~~貌似舞蹈演员都有好骨架,杨丽萍章子怡董洁,比例
都漂亮,而且都有好看的颅骨,梳大奔儿头倍儿精神。



漂亮的脸当然也是轮廓先行。轮廓,绝大部分还是骨头,不排除有的特别流弊的肌肉。




哈哈我就说刘亦菲和刘诗诗几百年之后化成骨头了她俩就是一个样子!

面部骨骼构造完全一样嘛,这个意思就是,她们的五官虽然长得不一样但是长得地方都一
样!

刘亦菲和刘诗诗的孩子还是像刘亦菲,可见天仙儿的基因更凶!

刘亦菲的五官比刘诗诗精致浓艳了一个号,看她们的眉梢眼角唇边儿。所以说刘亦菲是花
旦脸刘诗诗是青衣脸嘛。

个人认为刘亦菲的巅峰时期比刘诗诗美丽很多,但是也蛮多人觉得刘诗诗更好看。诗诗这
种五官温和素净,大美人的架子贴了张小美女的皮,越看越顺眼,比起刘亦菲更没侵略性
吧~


http://bbs.nju.edu.cn/file/Pictures/original_wLeT_75ad00004e9a1260_1_.





舒淇就是轮廓比例结构很好,但是五官长得太随意了。这种人有人说美有人说丑。

http://bbs.nju.edu.cn/file/Pictures/original_jnwO_764d00004eb41260_1_.





肥安娜脸上看不到骨头,全是肉,五官就那样浮在脸上,毫无结构可言。但是眉梢眼角无
一不入味,都是尖尖细细收尾,这是另一个极端,有人说美,有人说这货明明很路人,你
们这些脑残粉都是傻叉。



人老了胶原蛋白总会流失了,但总有那么些人的美貌,过于依赖胶原蛋白。
http://bbs.nju.edu.cn/file/Pictures/original_RySS_767d00004f0c1260_1_.

http://bbs.nju.edu.cn/file/Pictures/original_AJUb_764d00004f031260_1_.


确定是一个人莫?......张柏芝还好啦,《河东狮吼》里瘦的样子也好看,她主要是憔悴
了才变丑的。



http://bbs.nju.edu.cn/file/Pictures/original_QDN8_766d00004ed31260_1_.

婴儿肥长出水平就是瓷娃娃。娃娃脸+萝莉结构的五官还能甜而不腻的关键在于高而挺的鼻
子。当然有眉骨有眼窝是最好的。





你们这些人就是太容易骗了,什么奶茶妹妹陈都灵不过是皮肤好+柔光+清纯眼神就有一大
帮子人跟在后边喊女神了,其实连三庭五眼都不对顶多路人里算个美女;陈意涵这个塌鼻
梁肉下巴仅凭一双牛眼居然也能秒杀你们,毫无技术含量。



当然了她们比你强比我强,都是美女。但是你们把这些个当女神实在太没追求了。






古典派,要古典得一丝不乱,骨骼构造要端庄,五官神态也不能有一点儿异样,标准就是
换套戏服就是大家闺秀、公主皇后、正宫娘娘。那些说肉丝肥的,瘦成杨颖再穿那些雍容
华贵的礼服真的不会像偷得么.......btw,MAX和她长得好像啊!








精致派,就要精致得毫厘不差,钻石切割出来的脸,宛如古希腊雕塑的比例。红地毯上永
远的女神。EVA GREEN有一样的宽额头,眼深如井,但是eva长得粗糙很多......丹尼斯吴
和张国荣显然是这个派别的。







萝莉派,就要萝莉的天真无邪。又不是剪个齐刘海瞪个眼睛就是萝莉的,结构比例才是王
道,她的颅骨和脸几乎是一比一,眼睛低,下巴短促,并不是脸小眼睛大来营造的萝莉效
果,她是真的洋娃娃啊......无辜的眼神当然加分,这一派徐若瑄算吧,不过往后似乎没
了。





美艳派,就是美艳得大气柔媚,要的效果就是一出场惊艳到所有人......其实我觉得她比
孙俪好看,但是孙俪演技棒啊么么哒。








东方派,就要东方得气势逼人。巩俐巴掌脸长脖子长腿还细腰巨乳,其实是一张标准的中
国美人脸。巩俐是大明星排场,章子怡喜欢扮名媛......(谁再说她们长得土,中国人长
中国脸有什么不对!)




清秀派,就要清秀得干净利落。眉卧春山,眼横秋水,最后立体感决定姿色等级。






碧池派,这一流派越来越多,梅根福克斯是其中的佼佼者,另外还有霍思燕、斯嘉丽约翰
逊、泰勒莫森等等......狐狸精面相

http://bbs.nju.edu.cn/file/Pictures/original_qYtc_6d6d0000286b118d_1_.




娇俏派,这脸其实算不得干净,但是肌肉走向五官构造都好,做表情又不破坏美感又有感
染力。觉得她适合黄蓉的,俏。

http://bbs.nju.edu.cn/file/Pictures/original_iYM0_5328000050e4125f_1_.




朦胧派,这姑娘绝美,线条温和五官立体。宫泽理惠是不世出的女神。




http://bbs.nju.edu.cn/file/Pictures/original_djD4_5398000050b7125f_1_.



哈哈其实我喜欢这一卦!俊眉修目英气逼人!王祖贤林青霞都是这一卦的!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7.88.5.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