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EnnovY (谁也活不过一棵树), 信区: Mobile
标 题: 已拆封三星S2 duo多少能出,有人收么?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May 16 13:03:13 2013)

刚从家人那里拿到的,包装盒已拆,但是应该是新品,家人不会用,我还没开始用。
型号是 galaxy s 2 duo(其实我也不太懂……),电信定制机。对了,还有一个原因是
我的卡是移动和联通的,根本用不上。。。
所以这个机子能多少出?有木有人要哇?

Ps. duo是双卡双模,但貌似只能用移动和电信来着。。。

1800 不刀了 想要的赶紧拿走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117.237]
※ 修改:.EnnovY 於 May 16 13:05:44 2013 修改本文.[FROM: 172.26.117.237]
※ 修改:.EnnovY 於 May 16 18:15:49 2013 修改本文.[FROM: 172.26.117.237]
※ 修改:.EnnovY 於 May 16 18:17:15 2013 修改本文.[FROM: 172.26.117.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