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101120122 (Mosquito),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我是南大dota的希望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May 17 00:00:39 2013)


手选影魔,近卫中单,23分钟,0杀17死2助攻,虽然此时已疲惫的我,顶着队友一句
又一句“傻X影魔”、“影魔你走吧”、“求求你滚吧”、“我骂娘了”、“走吧,听话”
的不理解和压力,戴着草鞋、天鹰、小魔棒,依然走在带节奏的最前线。
当天灾贼子推下我中路高地那一刻,我对队友彻底失望了,按了一下enter键,打下三
个字——“带不动!”,毅然离开了游戏。深藏功与名!
当场比赛积分截图没有拿到,另一场与此相似的比赛截图见下,我是DP。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88.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