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ROC (落魄书生),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为什么我觉得是实话呢?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May 19 11:25:13 2013)
我就想说,快乐大本营里一帮二货是哪里来的优越感?哪里来的优越感?
娘炮何炅在快乐大本营里说:
如果快乐到家(快乐家族主演)的票房能过3亿,就如何如何。。。。
旁边娘炮维嘉说:
如果快乐到家票房能过6亿,就如何如何。。。
这优越感真尼玛爆棚啊
想一下快乐大本营里的几个主持人
谢娜,一个智商趋近于0的女人,主持这么多年节目,连ABCD可能都没认识全,在节目
里秀智商,秀自己不懂英语,将自己的2当做卖点的奇葩女人,这种不怕2,秀2的特质在全
国绝壁名列前茅。
何炅,娘到无以复加,“预备备~~~~~~~齐”,我艹,每次听到这话的时候我都尼玛要
尿了,每次被迫看节目听到他说话我都想穿上尿不湿,因为我怕尿沙发上不好打理。
维嘉,这个人是干什么的?为什么这么娘?是女扮男装么?这么可爱,一定是女孩子
。
吴昕,没存在感,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海涛,看上去比较像正常人。也只有他比较像正常人,因为我都不知道他在上面干啥
。
芒果台所谓的快乐大本营是我见过最没下限的
别人的节目是主持人一个,嘉宾一群。
这节目
好嘛
一打开
嘉宾一个,主持人一群。
而且各个充满了各种无下限无智商的优越感。
各种插话,各种打断,各种觉得自己很优秀
嘉宾一句话还没说完
旁边必定有一个主持人插话,然后所有的主持人搭话
然后留下嘉宾一个人戳在台上不知所谓。
然后所有的主持人就会“哈哈哈哈”的乐起来
也不知道他们在乐什么?
是因为弱智儿童欢乐多?
还是因为精神病人思路广?
既然这样你们还请个毛的嘉宾?
你们几个主持人每期轮换着当嘉宾不好么?
起码你们自己可以跟上自己2的节奏。
然后每期还做一些所谓2到没边的游戏
以及一些2到没边的科学实验
你们有想过现在的大学已经扩招过了
大家的智商,能力,学历都比你们高很多么?
你们有觉得你们摆出“哇!!原来是这个道理”的表情说出“小孩子千万不要在家里
学哦!”的时候,有想过是因为自己弱智所以不明白这个道理么?
这样一想,一群不知所谓的人拍出一部不知所谓的电影也不足为奇了。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22.95.187.13]
标 题: 为什么我觉得是实话呢?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May 19 11:25:13 2013)
我就想说,快乐大本营里一帮二货是哪里来的优越感?哪里来的优越感?
娘炮何炅在快乐大本营里说:
如果快乐到家(快乐家族主演)的票房能过3亿,就如何如何。。。。
旁边娘炮维嘉说:
如果快乐到家票房能过6亿,就如何如何。。。
这优越感真尼玛爆棚啊
想一下快乐大本营里的几个主持人
谢娜,一个智商趋近于0的女人,主持这么多年节目,连ABCD可能都没认识全,在节目
里秀智商,秀自己不懂英语,将自己的2当做卖点的奇葩女人,这种不怕2,秀2的特质在全
国绝壁名列前茅。
何炅,娘到无以复加,“预备备~~~~~~~齐”,我艹,每次听到这话的时候我都尼玛要
尿了,每次被迫看节目听到他说话我都想穿上尿不湿,因为我怕尿沙发上不好打理。
维嘉,这个人是干什么的?为什么这么娘?是女扮男装么?这么可爱,一定是女孩子
。
吴昕,没存在感,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海涛,看上去比较像正常人。也只有他比较像正常人,因为我都不知道他在上面干啥
。
芒果台所谓的快乐大本营是我见过最没下限的
别人的节目是主持人一个,嘉宾一群。
这节目
好嘛
一打开
嘉宾一个,主持人一群。
而且各个充满了各种无下限无智商的优越感。
各种插话,各种打断,各种觉得自己很优秀
嘉宾一句话还没说完
旁边必定有一个主持人插话,然后所有的主持人搭话
然后留下嘉宾一个人戳在台上不知所谓。
然后所有的主持人就会“哈哈哈哈”的乐起来
也不知道他们在乐什么?
是因为弱智儿童欢乐多?
还是因为精神病人思路广?
既然这样你们还请个毛的嘉宾?
你们几个主持人每期轮换着当嘉宾不好么?
起码你们自己可以跟上自己2的节奏。
然后每期还做一些所谓2到没边的游戏
以及一些2到没边的科学实验
你们有想过现在的大学已经扩招过了
大家的智商,能力,学历都比你们高很多么?
你们有觉得你们摆出“哇!!原来是这个道理”的表情说出“小孩子千万不要在家里
学哦!”的时候,有想过是因为自己弱智所以不明白这个道理么?
这样一想,一群不知所谓的人拍出一部不知所谓的电影也不足为奇了。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22.95.187.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