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KeithYib (【5B】种分河灞聊凉 种分雨水转摆), 信区: Train
标 题: 各位版友有无意愿参与本版小型纪念品制作?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May 17 23:05:38 2013)


众所周知,本版在泱泱百合里只能算是个小版面,不过各位版友的忠诚度都很高。不过由
于大家事情都比较繁忙,已经很久没有组织活动了。呃,为了让版友对本版有些存在感,
还是希望能做些低成本的小纪念品制作。个人考虑之后认为明信片应该是还算可以的切入
口,所以在此征询大家的意愿,呃,同时征稿征设计吧。下面是砖块一般的样品……

——————————抛砖引玉的样品————————————





——————————砖块结束————————————

明信片尺寸是165*102mm(册那才看到A3纸窄边是297mm所以干脆改成99mm),四边各留了
3mm的出血线,因为转成了CMYK色彩所以看起来有些奇怪……

另外,另外A3纸上每张可以排6张明信片,而且还有90*297mm的空白,这个空白区间还
可以做一点儿书签什么的,在此一并求设计!

如果大家有意愿,那么下来可以做的事情是:1,征稿,摄影或者绘画什么的都可以吧。2
,征设计,鄙人设计的明信片背面实在是太那啥了,如果有高手愿意出手那实在是感激不
尽,同时求书签票设计。如果一切顺利那么就可以本版名义付印。如果事成,版二愿意个
人出资为外地乃至海外的热心版友寄送明信片。

嗯,最后,烂砖抛出,期待良玉啊!

P.S. 1

征稿范围必须是本版版友原创,主题和铁路、轨交有关就可以。

P.S. 2

大家对设计方面有任何的建议都可以提上来啊。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12.246.138]
※ 修改:.KeithYib 於 May 18 08:31:23 2013 修改本文.[FROM: 210.28.143.56]
※ 修改:.KeithYib 於 May 18 09:01:29 2013 修改本文.[FROM: 210.28.143.56]
※ 修改:.KeithYib 於 May 18 11:38:26 2013 修改本文.[FROM: 210.28.14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