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yolivia (【百合盐帮】水水是个姑娘), 信区: YanCheng
标 题: 版聚召集帖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May 18 20:23:47 2013)
_(:з」∠)_原谅我拖到了现在==
时间:2013年5月19日中午【_(:з」∠)_你没看错就是明天TAT 】
地点:新百楼上外婆家【我发誓我会早起去排队占座的!!!@屁叮当,请叫我(o ̄Д ̄)
<起床! ※=○☆(__*)Zzz 并且陪我一起去排队!】
事件:吃饭吃饭吃饭啊!
AND THEN。。。。。。
啊哈哈哈,我们可以去打牌神马的~~~具体地点,就明天午饭情况再定~~~
酷爱报名,回帖报名或者站内我都行~~~~~【方便我站内联系方式啊~~~】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9.59]
※ 修改:.yyolivia 於 May 18 20:24:02 2013 修改本文.[FROM: 172.26.9.59]
标 题: 版聚召集帖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May 18 20:23:47 2013)
_(:з」∠)_原谅我拖到了现在==
时间:2013年5月19日中午【_(:з」∠)_你没看错就是明天TAT 】
地点:新百楼上外婆家【我发誓我会早起去排队占座的!!!@屁叮当,请叫我(o ̄Д ̄)
<起床! ※=○☆(__*)Zzz 并且陪我一起去排队!】
事件:吃饭吃饭吃饭啊!
AND THEN。。。。。。
啊哈哈哈,我们可以去打牌神马的~~~具体地点,就明天午饭情况再定~~~
酷爱报名,回帖报名或者站内我都行~~~~~【方便我站内联系方式啊~~~】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9.59]
※ 修改:.yyolivia 於 May 18 20:24:02 2013 修改本文.[FROM: 172.26.9.5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