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atlovedog (喵星人和汪星人是快乐的一家), 信区: BodilyForm
标 题: 跑步膝盖有点疼怎么办?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May 16 11:13:22 2013)


最近有空就去操场跑圈儿,跑的不快,一般3分钟一圈,跑45分钟左右。

真是跑上瘾了,完全停不下来,体型变化明显啊~~哈哈哈~我先笑一会儿[:D][:D]

唯一有点儿不爽的是,不跑的时候会觉得左腿膝盖有点点隐隐作痛的感觉,下楼梯的时候
感觉比较强烈。

这是不是说明膝盖伤了啊??怎搞啊?跑的也不快,体重也不大,怎么会伤到膝盖呢。。

求好心人指点呀~~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12.121.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