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ellosun (想死个人的兵哥哥), 信区: HuBei
标 题: 大家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呢?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May 17 22:55:39 2013)
这个问题很是............................LZ无聊!!
结婚不是计划出来的......................LZ犯二!!
计划恋爱,计划结婚,计划生育............LZ,你没救啦!!
最近好几个同学都开始领证,结婚,所以偶尔会想出来这个问题~
冒着被喷的风险,带着这么个无聊又犯二的问题就问问大家
我想了想,从毕业之后的2年?3年?4年?.....
又会有人说随缘吧.....在这一点上,我是不相信这种说法的
[:$]因为觉得我跟学校碰到的美女都有缘~
否则世界这么大,为何我们能在这么个地点,这么个时间,恰如其分的遇到呢?
所以:世界不大,所以我们能遇到;世界不小,所以我们才遇到........
这种方式其实并不适合我~
后来发现,很多人觉得我能说会道,喜欢热闹,喜欢耍皮子,还会卖个萌什么的~
其实,我也很喜欢安安静静的坐在某个地方喝杯咖啡,听个小曲,看着人来人往,车
水马龙,不想说一句话。。。。。
我就是那种安静久了,便会喜欢热闹一阵子;热闹久了,便会向往安静的日子....怪胎!
回想起来,以前的我,确实想找个人,让心安定下来,不在漂泊~
其实我如果真的认定一个女孩子,我肯定会主动出击,主动表白~
后来发现,想让自己的心安定下来,其实自己就可以做的到,不需要找个人
后来觉得,我确实适合单着,至少目前是这样~
后来我的交友观变成了:当我想找个人的时候,你恰如其分的刚好在那...........
如果不在那,那就制造机会让你出现在那[:D]
PS:无聊啦,就想着发个贴~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201.108]
※ 修改:.hellosun 於 May 17 22:59:31 2013 修改本文.[FROM: 172.17.201.108]
标 题: 大家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呢?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May 17 22:55:39 2013)
这个问题很是............................LZ无聊!!
结婚不是计划出来的......................LZ犯二!!
计划恋爱,计划结婚,计划生育............LZ,你没救啦!!
最近好几个同学都开始领证,结婚,所以偶尔会想出来这个问题~
冒着被喷的风险,带着这么个无聊又犯二的问题就问问大家
我想了想,从毕业之后的2年?3年?4年?.....
又会有人说随缘吧.....在这一点上,我是不相信这种说法的
[:$]因为觉得我跟学校碰到的美女都有缘~
否则世界这么大,为何我们能在这么个地点,这么个时间,恰如其分的遇到呢?
所以:世界不大,所以我们能遇到;世界不小,所以我们才遇到........
这种方式其实并不适合我~
后来发现,很多人觉得我能说会道,喜欢热闹,喜欢耍皮子,还会卖个萌什么的~
其实,我也很喜欢安安静静的坐在某个地方喝杯咖啡,听个小曲,看着人来人往,车
水马龙,不想说一句话。。。。。
我就是那种安静久了,便会喜欢热闹一阵子;热闹久了,便会向往安静的日子....怪胎!
回想起来,以前的我,确实想找个人,让心安定下来,不在漂泊~
其实我如果真的认定一个女孩子,我肯定会主动出击,主动表白~
后来发现,想让自己的心安定下来,其实自己就可以做的到,不需要找个人
后来觉得,我确实适合单着,至少目前是这样~
后来我的交友观变成了:当我想找个人的时候,你恰如其分的刚好在那...........
如果不在那,那就制造机会让你出现在那[:D]
PS:无聊啦,就想着发个贴~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201.108]
※ 修改:.hellosun 於 May 17 22:59:31 2013 修改本文.[FROM: 172.17.201.1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