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11023778 (想要绽放的青春), 信区: Girls
标 题: 第一次见BF爸妈,唉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May 18 20:02:00 2013)


尽量不加入主观语气,平铺直叙。

前提:我比BF大,BF很爱我很粘我,他妈不开心但BF很坚定。之前没见面,他妈一直觉得
我年龄大,一定很成熟、有心机,觉得自己儿子很单纯,所以不喜欢我。

今天他们第一次见我。他妈妈打扮时尚,指甲是做过的粉色的长的,穿皮裙,裤子两侧带
亮片片,化妆。我普通学生装,素颜。
坐定。他妈妈开口,先问我爸妈做什么的,接着问我爸妈有没有养老金。。。
接下来全是对BF的夸赞,说BF从小被他们捧在手心里等等。
中间跟我说,男人35了还是好年纪,女人可不一样,劝我想好了,并为自己的选择负责。
别将来出什么事了,再去闹他们父母。说他们家人很善良,都是先为别人想,不想耽误了
我。。。说我俩在一起,无论怎样,都别出现你死我活的情况,像有些夫妻恋人出现谁伤
谁那种。
我之前记住了BF爸妈的喜好,所以给他们买了点礼物,饭桌上BF说我特地买了他们喜欢的
,然后他妈说:那肯定是你告诉人家的呗,你看人家情商就是比你高。。。。。。

好吧。。。我知道BF真心爱我,我爸妈跟我讲,只要BF爱我对我好就行了,他妈我尽量将
就,毕竟除了爸妈和老公,公婆就是最亲的人了。。。

但,给他们买东西,想换点人心,却换回来比BF情商高,是不是又在说我有心计,怕自己
儿子受欺负?还称我是“人家”,感觉我就是个局外人。我觉得善良的妈妈应该嘱咐儿子
既然选择了就要对我负责。。。是我敏感吗?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1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