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GeorgeHill (初为人父),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2012again?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May 17 21:27:14 2013)
前两轮顺利过关,西决先手情况下被四震出局。
可能我乐观了,或许不到六场就被熊拍死了。
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真心打不过。
如果格林卡哇伊马努跑车等人消失,请各位轻喷,没有几个人能在康利王子阿伦照顾下还
轻松得分的外线。即使保罗阿杜也步履维艰。
至于呆呆剔牙,能被黑白双熊轻虐,我刺球迷就感恩戴德了!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22.96.140.136]
标 题: 2012again?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May 17 21:27:14 2013)
前两轮顺利过关,西决先手情况下被四震出局。
可能我乐观了,或许不到六场就被熊拍死了。
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真心打不过。
如果格林卡哇伊马努跑车等人消失,请各位轻喷,没有几个人能在康利王子阿伦照顾下还
轻松得分的外线。即使保罗阿杜也步履维艰。
至于呆呆剔牙,能被黑白双熊轻虐,我刺球迷就感恩戴德了!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22.96.140.13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