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hining223 (sx), 信区: V_Suggestions
标 题: 【我的南大梦1+1+1】筑梦如画 献礼南大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May 17 15:57:39 2013)


[b]筑梦如画 献礼南大[/b]
——记“我的南大梦1+1+1”院系海报展活动

钟山紫气,玄武碧波。巍巍北极,金城之中。
南大111周年生日在即,校园里欢腾的气氛也渐渐升温。由校团委、校友会、后勤集
团、体育部主办,南京大学学生会、新传学生会、外院学生会、电子学生会承办的111周年
校庆特别活动——“我的南大梦1+1+1”第二波——院系海报展也于今天在四五六食堂前坪
如火如荼的开展起来!
自校学生会与新传、外院、电子三院学生会发出“筑梦如画 献礼南大”的号召后,其
他20多个院系也纷纷加入,制作自己的院系特色海报,为南大111周岁的生日献礼!用一方
白纸勾勒北大楼前的青藤;以一只画笔晕染图书馆旁的波光!
校庆的氛围充盈着南大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更感染着每一个南大人。路过展区的同学
们也纷纷以自己的手掌为笔,以自己的掌印为画,用自己的双手汇聚出“I爱NJU”的祝
福!
让我们跟随相机的脚步回顾下海报展的精彩瞬间吧!

先来看看我们准备用来拍掌印的南大明信片空白图!

提前布置好,静候各位同学参观的海报们!

再来一张全景图!

lz自己都看得出神啦!

lz听到围观的同学都赞不绝口呢!

下课后,围观的人潮络绎不绝啊!

驻足的同学们流连忘返!

满脸笑容的同学等着拍掌印

啪!南大111岁生日快乐!

拍完掌印的同学笑容灿烂!

再来一张印满手印的明信片!
lz就先发这么多图片了,各位同学不妨也把自己中午拍到的好图和各院系的精品海报
发出来晒晒太阳吧,独乐乐与众乐乐,孰乐?
校庆的温度越来越高,参与的同学越来越多,你还在等什么?快快参与吧!5月16日-5
月21日,迎校庆活动每天不停![b]让我们用1点1滴的正能量,助力南大111年的梦想![/b]


南京大学校学生会、新传学生会、外院学生会、电子学生会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5.137.114]
※ 修改:.shining223 於 May 17 16:13:39 2013 修改本文.[FROM: 172.25.13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