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otus1 (素月), 信区: Mobile
标 题: 求问beats Solo hd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Jan 18 22:13:30 2013)


公司年会抽奖中了个粉色的beats Solo hd独奏高清版,小白完全不懂这东西怎么用,手机
是安卓系统的摩托,想问下这东西对我有用吗?可以电脑上用吗? 真的不懂 勿喷~谢谢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23.65.189.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