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kyline97 (大米), 信区: XiBei
标 题: 急,没有徐州板,只有发这里了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Jan 18 15:03:13 2013)

急,没有徐州板,只有发这里了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Jan 18 15:02:42 2013)
我坐高铁到徐州,再到徐州站坐火车回家
高铁站如何到徐州站,怎么转?多少时间。我到徐州和火车发车只有两个小时时间
急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6.246.26.13]
标 题: 急,没有徐州板,只有发这里了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Jan 18 15:03:13 2013)
急,没有徐州板,只有发这里了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Jan 18 15:02:42 2013)
我坐高铁到徐州,再到徐州站坐火车回家
高铁站如何到徐州站,怎么转?多少时间。我到徐州和火车发车只有两个小时时间
急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6.246.26.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