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eatlbj6 (Jesus), 信区: D_Computer
标 题: 某些喜欢装逼的人真该看看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Jan 18 21:28:42 2013)


第一次在小百合发表文章,实在是忍不住想吐槽一下。
关于我们系个别几个人带起来到处膜拜别人然后得到别人互相膜拜的不良风气。

最近期末考试阶段尤为明显,出一门成绩人人上就被这种人的装逼膜拜刷屏一次。
很多时候膜拜别人还是自己比别人高,这TM什么意思?别人没你高你膜拜别人你是讽刺别
人能考这么多不错了,还是就等着别人反问你一句你多少然后你TM很牛逼的说一句:“不
高啊,才95.”还是说你认为自己牛逼的一塌糊涂,智商高的一塌糊涂。
嚣张你个毛线啊,我M懒得说你,你TM有没有见识,大学这种大多数时候都题目很水的考试
你以为是区分性考试啊?你TM以为是IQ测试啊?TM的都懒得吐槽了,整天这个神那个神的
,神经吧你。没什么真本事,做点没技术含量的事就TM以为自己是大神啊,你TM是大神你
去搞ACM啊,你特么要智商高你有种就做点高智商的事啊。
做人TM的不要太摆,你几岁啊?你TM啊是成年人啊你M3岁?不JB你TM别人就当你哑巴?JB
几句别人就真当你牛逼?外人看来正儿八经可笑。

第一学期期末试卷什么难度你们心里清楚,既然清楚你M上个90+抖你妹啊抖,膜拜你妹啊
膜拜,你要是真膜拜也就算了,你TM这么装逼哪个还想吊你。

最后送你一句,呵呵,垃圾。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5.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