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jackalex (峰之砂),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为什么我们民航飞机造不了,芯片造不了,药也要大量�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Jul 21 04:18:40 2012)

我觉得不是因为缺理工科的人才
而是因为有点才干的,都转金融了。即使是理工科的,也都想着干几年转管理
归根结底,还是理工科人才pay的太低了



http://bbs.nju.edu.cn/file/Pictures/Booth-Girls-LA-Auto-Show-2010-1.jp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76.170.74.213]
※ 修改:.jackalex 於 Jul 21 04:30:41 2012 修改本文.[FROM: 76.170.74.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