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hanksever (水乐乐), 信区: Girls
标 题: 为什么男生都开始会做饭了?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Jul 21 10:49:14 2012)
发现身边的朋友男生绝大部分会做饭,女生会做饭的相对要少一些。大家有这个感觉吗
?
现在很多孩子都是独生子女,所以不会做饭我认为是比较正常的。。可是,不明白为什
么现在的男生都开始会做饭了?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61.155.206.117]
标 题: 为什么男生都开始会做饭了?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Jul 21 10:49:14 2012)
发现身边的朋友男生绝大部分会做饭,女生会做饭的相对要少一些。大家有这个感觉吗
?
现在很多孩子都是独生子女,所以不会做饭我认为是比较正常的。。可是,不明白为什
么现在的男生都开始会做饭了?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61.155.206.1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