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ineker (评论员), 信区: Billiards
标 题: 烟花三月 扬州版聚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Apr 19 20:55:44 2015)


去年扬马是我第一次体验半程马拉松,收到了很多台版版友的祝福,没想到今年就有一群
版友一起去参加,于是就算是在扬州进行了一次特别的版聚。几队人马陆续从南京、常州
、上海、浙江等地赶到扬州,一行人吃、逛,拖着疲惫的双脚回到宾馆准备第二天的比赛
。斗牛牌局有人衣服险被扒光,掼蛋牌局在某替补登场后成功逆转局势,准备好第二天的
早饭后休息。

今天一大早吃饭赶公交,两个好哥们从南京一大早开车杀过来,免去了我们存包的麻烦,
于是大家及时赶到起跑区域等待发枪。起跑后分成了几个梯队,最快的峰叔第一次半马就
以不到两小时的成绩完赛,实在太厉害,年轻就是好!后续几个人也基本都是正常发挥。
今天天气较闷热,有人不适应天气没能发挥出最佳水平,加上早上没吃饱,很早就感觉不
适,但也坚持在规定时间内跑完,两个第一次参加马拉松的妹子一个跑出了非常不错的成
绩,一个克服天气带来的身体不适也顺利跑完,妹子们的表现让我们男生都感到汗颜。最
后大家午饭后在车站各自分别,期待下一次相聚。

这次版聚美中不足的是订宾馆稍晚,订到的地方又被百度地图欺骗了公交路线,路上花了
不少时间,两天的行程稍显紧张。除了打球,版聚的常规项目都做了。最后我想说的是,
成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沿途的风景和拼搏的过程,以及一起跑步的人。当然有的人即使
没跑半程也能拿到奖牌,还扒走了我室友的衣服。
本次一共11人参赛,其中五位是台版常驻版友,终点处合影: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58.221.46.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