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iaozhuzhu (小猪猪),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感觉要跪了……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Apr 19 16:14:00 2015)

女生一枚,上学期实习后由于久坐坐出了小肚腩,体重增加了再也回不去……之前偷偷瞒
着家里买过减肥药,可是副作用太大,各种头晕、口渴、心慌、失眠、长痘痘、便秘连姨
妈也不来了,立马放弃药物……据说最安全的就是运动……
蓝后,坚持了半个多月了,跑步情况如下,期间几天没跑步的都有跳绳2000下左右或者跳
郑多燕减肥操。






还有,关于饮食,每天早上喝一杯自己打的红豆薏米豆浆或者黑豆豆浆燕麦豆浆之类的,
一个菜包一个鸡蛋(偶尔只有其一或者只喝豆浆),中午正常食堂饭菜,一荤一素,六七
块的样子一顿。吃完偶尔会五食堂买一点点的山楂小零食,买个一块多一点。蓝后下午就
是吃吃苹果圣女果,晚饭是一个玉米……偶尔加餐一袋酸奶。
可是居然一斤都没减……一个室友每天跳绳1000多下现在已经减了两斤了……好心塞啊…
…求意见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5.13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