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zq0504 (布朗特), 信区: V_Suggestions
标 题: 丧心病狂的四组团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Apr 18 00:24:21 2015)
这么晚还在施工,基建处领导们你们到底做了什么,导致你们说什么不能做四组团就做什么
。简直丧心病狂,还能不能让人睡觉了!!!!
-
发自我的未知iPad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56.172]
标 题: 丧心病狂的四组团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Apr 18 00:24:21 2015)
这么晚还在施工,基建处领导们你们到底做了什么,导致你们说什么不能做四组团就做什么
。简直丧心病狂,还能不能让人睡觉了!!!!
-
发自我的未知iPad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56.17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