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PCV123 (奏知道吃), 信区: Stock
标 题: 我要说几句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Apr 18 11:33:21 2015)


家里的空调7年了有点不太好用。总是冬天不好使,夏天没问题。为什么?

有人讲,冬天机器运转不好,有人讲就这样,我家也是。老婆说,用你的股市理论分析一
下。

我的这样分析的:

冬天平均气温5-10度,涨到23度以上才能感觉暖和,要涨13-18度。

夏天气温30-35度,降到28度就能感到凉快,要跌2-7度。

所以,跌一点就很冷,涨再多也不热。空调的功率都是一样的。

这就是,技术分析。

这几天沪市上行,创业板下行,多空分歧出来了。这时,大家的目标瞄向股市,有几个人

习惯性的瞄向了我,承蒙抬举,诚惶诚恐!

1 顺势而为,还能探讨一下相反理论。顺势而为=涨?创业板在跌。


2 错了。我80%的时间看不懂股市。


3 无法预测。这不是只有一个人知道的事。看得懂就做,看不懂就走。


※ 修改:.PCV123 於 Apr 18 12:07:21 2015 修改本文.[FROM: 218.94.16.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