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Janelike (Being Jane), 信区: Girls
标 题: 你既然这么说了,那我就成全你喽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May 6 07:49:04 2014)


公司另外一个部门有个同事,最近经常在lync上找我聊天,然后要到电话号码,下班了回
去也会打电话,各种约了看电影、吃饭啥的,但是我看着他,浓浓的码农+geek的气质,不
是很喜欢,总是推脱“今天没有空啊,明天也没有”“什么时候有空了我约你”之类,或
者有时候就不接电话也不回短信,但是直接say no这种事情我实在做不出来,但是觉得这
么给他碰软钉子,其实意思也到了。

可是此人一直锲而不舍,约了有三个多礼拜,我前几天看大家的评论,有醍醐灌顶的感觉
,想想人家好歹也是浙大的本硕,学历配我个南大小本也很可以了,收入大概我的1.5倍,
同一个公司,应该聊得来,长相打扮我以后帮着收拾收拾,其实也还行,这么挑干什么呢
,于是昨儿打电话的时候就应了,今天一起看蜘蛛侠。

结果,我真真切切地数到了三次,他很激动地在电话里说:“恩,好,明天穿漂亮点。”
第一遍我就皱了邹眉,直到挂电话前数到第三遍,心中甚是不爽。

怎么着,我平时打扮很丢你份吗?这么丢人你别约啊。

所以今天lync上打算放他鸽子,你都这么怕我给你丢人,那我当然成全你咯!

我对他理解错了吗,geek说话都这么让人不能忍吗?
我深切体会到,和有些人说话,你要在心理原谅他800次才能继续下去。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22.225.224.218]
※ 修改:.Janelike 於 May 6 08:21:30 2014 修改本文.[FROM: 122.225.22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