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407165437 (乖),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家里遇到强拆,政府不赔钱,咋办?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May 5 23:14:47 2014)





这件事也是清明节回去才知道的,现在想先征求下校友意见。

事情是这样的,1982年,当时我外公和他们村的A共同出资(包括材料、人工、电影放映的
设备等)在镇上建了个一千人作为的电影院。后来建成之后,经营了5个月之后,由于他们
合伙人内部(后来加了另外3个人)发生矛盾,因此电影院停止放映了,但是电影院还一直
在那。后来当时供销社的书记、会计、村名等人都书面证实了电影院的所有权是A和我外公
的。

2012年底,镇政府在我外公和A都不知道的情况下,把电影院给拆了。事后A知道了,便告
诉我外公,想要联合一起去要赔偿。开始镇政府答应给每人县城两套房(每套价值50万左
右),我外公和A答应了。但是没过两天,镇政府反悔了,说每人只赔偿3万块钱,他们俩
当然不同意。后来镇政府就不理这件事了,于是我外公和A开始上访到省里。

省里将这件事情分给县里信访办,让他们来处理,但是县里的人不想得罪镇政府,因此对
这件事也不上心。后来我外公和A找了个律师,条件是按照赔偿150万来算,如果赔偿下来
给律师15%的报酬。但律师想要几万块作为前期活动经费,但是我外公和A都不想出这个钱
,于是律师这边也不怎么活动。现在这事情就僵持在这。

我们家人让我到微博发帖看能不能有媒体报道这件事,这样也好给镇政府一点舆论压力,
至少能赔一点。但这几天我看了很多公检法的冤假错案和上访截访,我担心会不会也被当
地政府这样,所以还是挺害怕的。如果和zf对着干遇到不讲理的zf还是挺无力的,现在就
是不知道我们那zf到底怎样(连云港下面一个县)。

所以呢,先发帖到万能的百合,征求下校友们意见,看看这件事究竟该咋办?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9.35.6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