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0408 (4ever), 信区: WorldFootball
标 题: 罗杰斯是好教练吗?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May 6 11:51:40 2014)
优点:执教红军后,红军进步明显,很好地把苏牙,司徒以及一干小妖融合在进攻体系中,
比赛的观赏性也不错。
缺点:防守略坑爹。战术变化不多,主要就是对攻。最近几场关键比赛的战术太激进。
罗杰斯再经过几个赛季的经验积累,应该会是个好教练。只是苏牙不一定留得住,另外,阵
容的厚度还是不够多线作战,红军今年没拿到冠军,未来几年更难,可惜了杰队。
-
发送自 我的小百合Android客户端 on HTC 802d℡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80.158.186.223]
标 题: 罗杰斯是好教练吗?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May 6 11:51:40 2014)
优点:执教红军后,红军进步明显,很好地把苏牙,司徒以及一干小妖融合在进攻体系中,
比赛的观赏性也不错。
缺点:防守略坑爹。战术变化不多,主要就是对攻。最近几场关键比赛的战术太激进。
罗杰斯再经过几个赛季的经验积累,应该会是个好教练。只是苏牙不一定留得住,另外,阵
容的厚度还是不够多线作战,红军今年没拿到冠军,未来几年更难,可惜了杰队。
-
发送自 我的小百合Android客户端 on HTC 802d℡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80.158.186.2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