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yxy (xyxy),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是不是很多女生都有开奶茶店或者咖啡店的梦想?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Mar 21 17:15:31 2014)

今天去二楼湾那边吃饭,惊奇地发现二楼湾二楼开了熊猫一间店。怎么说呢,挺有感觉
的,就是跟二楼湾的气质有点不搭,差点以为是别人山寨的。奶茶还是很好喝的,奶茶的
品质和店的感觉才让我确定是正牌分店。

很早之前听学长说,熊猫一间店的老板是校友,工作后辞职创业开的熊猫一间店。想到
前几天在人人上看到上海校友会开了“八舍”咖啡馆来纪念当年八舍的女神们。其实不管
在哪里,能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奶茶店或者咖啡店,也是我的梦想。好像身边很多女生都有
这样的梦想,但真正能有勇气实现的应该不多吧?如果是我,辞职开奶茶店,我妈会疯掉
吧。。。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12.9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