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arioGomez (球盲:12拜仁=13拜仁 ), 信区: WorldFootball
标 题: 还是拜仁球迷爽啊。反正都拿不了冠军。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Mar 21 04:58:10 2014)
所以抽谁都无所谓。
抽皇马就送安达一程,
抽曼联就拉爵爷一把,
抽多特就送兄弟一把,
抽马竞就成全黑马一匹,
抽巴萨就少输几个当赢。
抽巴黎就送土豪登基,
抽到大车,还是自动弃权稳妥点。
一场热身赛就太惨了。
2场欧冠简直惨得不敢想。
反正都是要输。还不如8强就赶紧输,
保存有生力量,队里打世界杯的人多休息休息。
也让赫胖子在监狱里少些刺激。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92.54.222.27]
标 题: 还是拜仁球迷爽啊。反正都拿不了冠军。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Mar 21 04:58:10 2014)
所以抽谁都无所谓。
抽皇马就送安达一程,
抽曼联就拉爵爷一把,
抽多特就送兄弟一把,
抽马竞就成全黑马一匹,
抽巴萨就少输几个当赢。
抽巴黎就送土豪登基,
抽到大车,还是自动弃权稳妥点。
一场热身赛就太惨了。
2场欧冠简直惨得不敢想。
反正都是要输。还不如8强就赶紧输,
保存有生力量,队里打世界杯的人多休息休息。
也让赫胖子在监狱里少些刺激。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92.54.222.2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