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gggde (好哥哥), 信区: Life
标 题: 有人的呼吸像喘息~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Mar 20 12:04:56 2014)

之前就遇到一个,实验室的那个伊朗妹子。就是有时候正常呼吸声音比较大,很明显,感
觉那已经像是喘息。。。
这两天又发现一个这样的,实验室新来的一个中国女生~

这算是呼吸道疾病吗?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37.132.25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