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eryueshiwu (春天下雨了), 信区: Girls
标 题: 深夜睡不着。。请前辈来开导开导我。特别是毕业多年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Mar 22 01:43:12 2014)

在此拜谢 关于感情问题 我文笔不好 见谅~
在下读研中,理工科男生一枚。最近处了个对象对象很好 ,我也动感情了,但是这阵子对
象一直闷闷不乐 细问之下 原来这个外表爽朗的姑娘有这样的一段故事

姑娘曾经谈过两次恋爱 但是这两个前男友都是属于那种实在人 姑娘心中有一个故事 就是
在她第一段分手后 认识了一个男生 外形很好 人也很精明 非常懂女人心 和她玩暧昧 但
是就不和她谈 并且此人非常有女人缘 非常犀利 和很多女人保持联系 暧昧 当然这都是他
有女友的情况下 由于此男过于厉害 以至于 他的那些“女友们”互相知道对方的存在 却
不怪这个男生 而是互相争风吃醋。。她因为这个都和一个闺蜜掰了。。

虽然这段故事已经过去了 她开始了第二段感情 并且结束 这个男生始终能和她保持联系
并且三言两语就能让她心神不宁 按照她的话是 他很厉害 在她心中只是放了一点印记 可
以通过后期加工不断扩大 潜意识对这个没谈过的“男友”无法放下。。

在此之后 姑娘先后又遇到几个不错的男生 但是让我震惊的是 每次快成的时候 这个男生
都能准时出现搅黄 甚至包括姑娘家里父母世交的儿子 从小一起长大的那种。。通过怀旧
念情玩暧昧让这个女生心神不宁 这个男生很厉害 通过细节就知道这个女生心里所想 最
近的状态 到底是真忙还是感情有波动。。

没错 我出现了。。。那个男生知道了我的存在又出来了。。。但是我比起之前阵亡的几个
哥们优势是 她和我说 她想和我好好谈 对我感情很好 但是那个男生始终是她的心结 总是
能准点出现。。她总是不争气的想起过去种种。。。

说实话 作为一个理工科男生 对于女人心这东西真的无奈 那个男生是真正意义上的高手。
。我和她也清楚那个男生有处处玩暧昧 留备胎的习惯 但是确实真的厉害 如果他在讨女人
欢心这方面战斗力 是100 我真是不如5的渣渣。。。

求助如下。。。

1.因为我 女孩 那人都是同龄人23 24 我想请问同龄人 来谈谈 我如何才能和她走下去呢
她非常想和我谈下去 她说那个男生除了会讨女人欢心其他均不如我 但是就是无法走出他
的阴影。。
2.请问下理工科的前辈 我相信理工科女生就那么多 一定不少前辈去追求非理工科的女生
说实话 请问你们是如何去追求非理工科的女生呢 在自己时间精力有限的情况下 需要变
得 会说俏皮话 亦或是变得坏坏的一点?但是那样就不是我了。。也不是她口中说的靠谱
的 不花的男生了。。
3.她和我说过。。她无法彻底和那个男生断掉联系 因为那个男生除了固定时间出来挑逗她
也没有干什么 还是朋友相处的。她说是她自己意志不坚定 太傻。我和她是这么说的 我
有两种方式能赢 一种是逼她断掉联系 过了两三年自然忘记 但是那样显得我小气 不自信
第二种是用我的感情 对她体贴 对她好 对她关心 来赢得她 我会选择第二种

结语:说真的 作为理工科男生我发现一个可怕的事实是。。这个男生只是电话 文字就能
让她如此。。。倘若在她身上开始用心的话 可能我就溃败了。。还有就是 我开始出现悲
观情绪 甚至悲观到 也许他把她像她前女友们 暧昧完伤害过就离开 这时候这姑娘伤心之
下觉得找个靠谱的 对自己好的男生 或许会来找我? 很多细节我无法在文中叙述 不然成
小说了。。只是此男真的不是一般的厉害 他真的可以自豪的说一句我知女人心。。。

我之后的打算。。我有个优势是她真的对我有一定感情 不然也不告诉我。就像之前被搅黄
的那几个。她心里希望我赢得她。。但是这个时候有那么一点不自信了。。有一种 尽人事
听天命的感觉

也许楼下会有回复说。。楼主傻啊 这女孩太傻了 不值得之类的话。。我只能说 你动了感
情你就知道啥感觉了 you can you up。。。

好吧 说出来好多了 睡了~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49.77.249.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