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272991 (abcdefg), 信区: JobAndWork
标 题: 考研和工作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Mar 20 22:41:25 2014)


请问各位版友:考研一战失败,是直接二战还是先工作一段时间以后辞职再考?有什么区
别或是利弊?
1.肯定是要读个研究生
2.“辞职再考”这个说法是因为在职能充分准备的可能性小
3.LZ父母支持LZ的选择
谢谢大家!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23.65.18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