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ittlesun (小太阳),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发美图求问收入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Feb 8 00:39:28 2014)

公司一个小领导,相当于主任工程师,偷看了他下工资单,月薪82000,拿到手58000左右
,他大概35岁,请问这收入在他这年龄段如何,我们公司是六天制的,另外平时比较辛苦
,公积金基本没有,福利也基本没有。
我工资大概是他十分之一,泪奔啊。各种羡慕嫉妒恨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80.115.106.196]
标 题: 发美图求问收入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Feb 8 00:39:28 2014)
公司一个小领导,相当于主任工程师,偷看了他下工资单,月薪82000,拿到手58000左右
,他大概35岁,请问这收入在他这年龄段如何,我们公司是六天制的,另外平时比较辛苦
,公积金基本没有,福利也基本没有。
我工资大概是他十分之一,泪奔啊。各种羡慕嫉妒恨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80.115.106.19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