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jackcn (NJU), 信区: AutoSpeed
标 题: 求推荐:80W-90W的越野车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Feb 8 10:52:00 2014)


老爸想最近换一辆车,现在一直开的是2005年买的天籁公爵350,已经开了31w+公里啦,最
近发动机声音有点大,想换一辆,因为家里已经有两辆雷克萨斯,所以排除日本车,另外
老爸今年51岁,想换一辆越野车,平时上班开开,裸车价位在80w-90w,求推荐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49.77.13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