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sakulayao (枼), 信区: Girls
标 题: 我最害怕天蝎的女女~~TAT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Jan 18 15:05:40 2013)
今天被单位一TX的女生搞的很不爽,打个牌都强势成那样,力争上游啊,我只不过随
口说了句“要不是我出错牌了,估计你的牌也走不了”,她居然用恶狠狠且蔑视的眼神盯
了我最起码5s+,后来还得意的说,我的牌怎样怎样,你怎么拦的了我!
我一直都不怎么喜欢她,你说什么非要跟你唱反调,非要你听她的,她说的就是对的
,别人都是小仔- -后来我就直接不跟她说话了,爱谁谁去。
回想起原来宿舍有一师姐也是TX,就是如此强势,你说什么都要打压你一下,跟你唱
反调,我脾气再怎么好也不是完全没脾气啊,而且我爱好和平,从来都是忍受了,但心里
总觉得憋屈!
自己接触过的几个TX女生都好恐怖!!一点都不随和!NO!!
远离远离>_<~~~~~~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02.119.93.134]
标 题: 我最害怕天蝎的女女~~TAT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Jan 18 15:05:40 2013)
今天被单位一TX的女生搞的很不爽,打个牌都强势成那样,力争上游啊,我只不过随
口说了句“要不是我出错牌了,估计你的牌也走不了”,她居然用恶狠狠且蔑视的眼神盯
了我最起码5s+,后来还得意的说,我的牌怎样怎样,你怎么拦的了我!
我一直都不怎么喜欢她,你说什么非要跟你唱反调,非要你听她的,她说的就是对的
,别人都是小仔- -后来我就直接不跟她说话了,爱谁谁去。
回想起原来宿舍有一师姐也是TX,就是如此强势,你说什么都要打压你一下,跟你唱
反调,我脾气再怎么好也不是完全没脾气啊,而且我爱好和平,从来都是忍受了,但心里
总觉得憋屈!
自己接触过的几个TX女生都好恐怖!!一点都不随和!NO!!
远离远离>_<~~~~~~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02.119.93.13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