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iangernj (lovelife), 信区: Girls
标 题: 和GG大吵一架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Jan 18 11:29:17 2013)
最近真的是多事之秋。
背景:lz在魔都工作,GG在读博三,GG最近超级忙,一直忙于实验。
GG前几天和我说:你住的地方太远了,换个吧。(这话没错,每天6点半起床,7点出门,
坐半个小时公交车到广兰路地铁站,再坐半个小时地铁到人民广场,差不多总共要一个多
小时,很是折腾。经常和同事聚餐到9点就要急急忙忙的回家,因为要赶晚上10点钟最后一
班公车。)
于是这几天工作之余,就在找房子,搜房网。
昨天找房子的时候,坐我旁边的男生看见了,问我在找房子啊。
我说:“是啊,公司附近的都好贵啊,3000多一间啊。”
他说:“要不你搜搜看我那个小区吧,性价比很高,之前**(已离职的一位女生)也
住里面,挺好的,而且现在年前租房便宜,我们在小区门口直接坐公车30分钟到公司。”
于是我把那个小区租房的页面都看了一遍,突然看到一间,是4室的,其他几间都住着女孩
,还有一间是空着的,17平米,才1100元一个月。很是欣喜,我就跟旁边那个男生说:“
你看这间很不错,1100在那边价格也算公道吧?”他说:“确实很不错了,这么大,我晚
上去给你看看吧,反正在一个小区也不远。”
然后昨天晚上正好有个小聚餐,结束后我就回我现在的住处了,那位男生结束后去帮我看
了房子给我打电话,说房间很不错,免网费,其他间住的都是女生,还彩信了我几张图片
,我也觉得很好,才1100,然后我就说:“明天(周五)下班后我再去看一遍吧,就定下
来吧。”
然后我就给GG满心欢喜的打电话:“我找到一间房子,我同事去给我看过了,说很好
,就他们小区,哈哈哈。”然后GG好像有点生气就说:“你怎么不跟我说下,哪个同事?
!。”我说就是一起校招进来的同事,他说:“是不是就是那个一进来还喜欢过你的那个
?!”我说:“没错,就你说的那个,那是一进来的事,再说我是回绝的。”
GG明显很是生气,很坚决的说:不行!,我说:为什么啊,他说:他喜欢过你。
老天爷,我简直疯了,插播一段背景:我们都是12届校招进来的毕业生,但那个男生
是硕士,早我们入职3个月,刚进公司的时候,我们有不懂的都会向他请教,因为早入职,
同一届。当时那个男生确实也是对我比较照顾吧,告诉我在公司该注意什么,喊我陪他南
京路去挑衣服,请吃饭什么的,这些我都和GG说了,GG说不要走这么近,告诉我应该怎么
做,我也听了GG的,把那个男生送我的U盘也还回去了。那个男生后来也知道我有男朋友,
就这样疏远了,过了一段时间,那个男生也有了女朋友。因为我们毕竟是一起进来的5个人
,大家也都是互相帮助的,而且我觉得那个男生绝对不喜欢我了,我们几个人的关系到也
是处的很好的。这些我都和GG解释了,GG就是不听,他一直抓着那个男生曾经对我有好感
这点,非说我不知道他们男生的想法。我就说工作的男生和上学的男生不一样,他不喜欢
就是不喜欢了,他没时间去在一个女生身上浪费时间,而且人家现在有女朋友了,不是吗
?
我们两个各执一词,一直吵到夜里2点,我白天已经被年会主持的事情折腾的焦头烂额
。其实说真的在上海租过房子同学肯定知道,市区地段要租到房子里都是女生的,而且租
金这么便宜的是有多难租,跑来跑去看房子是有多辛苦,但是GG说:你就看这么一间就同
意了什么什么的,还说什么一起上下班什么的。 哎,不可能的,怎么可能呢,从来没有一
个点下班过。当时吵的不可开交,最后,我就说:“你真是一个不合格的男朋友,只会在
南京遥控我的生活,从不会问我飞的累不累,只会问我飞的高不高,我们分手吧。”就把
电话挂了。
早上坐在地铁了,回忆着一切,GG那会在楼道里打电话,肯定很冷,也不知道会不会
吵到其他同学睡觉,对我而言,我熬过今天周五就好了,他周六还有组会,这些天又那么
忙。到上海后,遇到大大小小稀奇古怪的事情都会请教他和爸爸妈妈,他们会告诉我该怎
么做,所以这半年虽说辛苦,到也走的顺利。虽然我们没钱没房没车,但我知道也是暂时
的,互相扶持走过了风风雨雨,我们双方的父母对我们也很是满意,想到这些不禁湿了眼
眶。
就这样早上耷拉着脑袋,刚踏进公司,经理一看到我说,快来试试我给你搭配的年会
主持的衣服,其实我多想跟她说:我想自己准备自己的礼服。可是我不敢,看着那包臀裙
,我只有笑笑:我hold不住这么性感的裙子的。她和前台mm一直在那说:怎么会啊,又不
短。我就去卫生间试了下,很明显不合身啊,我就说:“你看,我身材真的太差了,完全
不行的。” 她们2位依旧说挺合适的,她们走后,在卫生间里,打扫卫生的阿姨也摇了摇
头,说太短了。我应该怎样去拒绝这样的搭配,我不想得罪经理,我想自己穿个小礼服就
好了。
感情,工作,生活………也许这就是人生。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12.242.97]
※ 修改:.xiangernj 於 Jan 18 11:37:42 2013 修改本文.[FROM: 116.228.32.222]
标 题: 和GG大吵一架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Jan 18 11:29:17 2013)
最近真的是多事之秋。
背景:lz在魔都工作,GG在读博三,GG最近超级忙,一直忙于实验。
GG前几天和我说:你住的地方太远了,换个吧。(这话没错,每天6点半起床,7点出门,
坐半个小时公交车到广兰路地铁站,再坐半个小时地铁到人民广场,差不多总共要一个多
小时,很是折腾。经常和同事聚餐到9点就要急急忙忙的回家,因为要赶晚上10点钟最后一
班公车。)
于是这几天工作之余,就在找房子,搜房网。
昨天找房子的时候,坐我旁边的男生看见了,问我在找房子啊。
我说:“是啊,公司附近的都好贵啊,3000多一间啊。”
他说:“要不你搜搜看我那个小区吧,性价比很高,之前**(已离职的一位女生)也
住里面,挺好的,而且现在年前租房便宜,我们在小区门口直接坐公车30分钟到公司。”
于是我把那个小区租房的页面都看了一遍,突然看到一间,是4室的,其他几间都住着女孩
,还有一间是空着的,17平米,才1100元一个月。很是欣喜,我就跟旁边那个男生说:“
你看这间很不错,1100在那边价格也算公道吧?”他说:“确实很不错了,这么大,我晚
上去给你看看吧,反正在一个小区也不远。”
然后昨天晚上正好有个小聚餐,结束后我就回我现在的住处了,那位男生结束后去帮我看
了房子给我打电话,说房间很不错,免网费,其他间住的都是女生,还彩信了我几张图片
,我也觉得很好,才1100,然后我就说:“明天(周五)下班后我再去看一遍吧,就定下
来吧。”
然后我就给GG满心欢喜的打电话:“我找到一间房子,我同事去给我看过了,说很好
,就他们小区,哈哈哈。”然后GG好像有点生气就说:“你怎么不跟我说下,哪个同事?
!。”我说就是一起校招进来的同事,他说:“是不是就是那个一进来还喜欢过你的那个
?!”我说:“没错,就你说的那个,那是一进来的事,再说我是回绝的。”
GG明显很是生气,很坚决的说:不行!,我说:为什么啊,他说:他喜欢过你。
老天爷,我简直疯了,插播一段背景:我们都是12届校招进来的毕业生,但那个男生
是硕士,早我们入职3个月,刚进公司的时候,我们有不懂的都会向他请教,因为早入职,
同一届。当时那个男生确实也是对我比较照顾吧,告诉我在公司该注意什么,喊我陪他南
京路去挑衣服,请吃饭什么的,这些我都和GG说了,GG说不要走这么近,告诉我应该怎么
做,我也听了GG的,把那个男生送我的U盘也还回去了。那个男生后来也知道我有男朋友,
就这样疏远了,过了一段时间,那个男生也有了女朋友。因为我们毕竟是一起进来的5个人
,大家也都是互相帮助的,而且我觉得那个男生绝对不喜欢我了,我们几个人的关系到也
是处的很好的。这些我都和GG解释了,GG就是不听,他一直抓着那个男生曾经对我有好感
这点,非说我不知道他们男生的想法。我就说工作的男生和上学的男生不一样,他不喜欢
就是不喜欢了,他没时间去在一个女生身上浪费时间,而且人家现在有女朋友了,不是吗
?
我们两个各执一词,一直吵到夜里2点,我白天已经被年会主持的事情折腾的焦头烂额
。其实说真的在上海租过房子同学肯定知道,市区地段要租到房子里都是女生的,而且租
金这么便宜的是有多难租,跑来跑去看房子是有多辛苦,但是GG说:你就看这么一间就同
意了什么什么的,还说什么一起上下班什么的。 哎,不可能的,怎么可能呢,从来没有一
个点下班过。当时吵的不可开交,最后,我就说:“你真是一个不合格的男朋友,只会在
南京遥控我的生活,从不会问我飞的累不累,只会问我飞的高不高,我们分手吧。”就把
电话挂了。
早上坐在地铁了,回忆着一切,GG那会在楼道里打电话,肯定很冷,也不知道会不会
吵到其他同学睡觉,对我而言,我熬过今天周五就好了,他周六还有组会,这些天又那么
忙。到上海后,遇到大大小小稀奇古怪的事情都会请教他和爸爸妈妈,他们会告诉我该怎
么做,所以这半年虽说辛苦,到也走的顺利。虽然我们没钱没房没车,但我知道也是暂时
的,互相扶持走过了风风雨雨,我们双方的父母对我们也很是满意,想到这些不禁湿了眼
眶。
就这样早上耷拉着脑袋,刚踏进公司,经理一看到我说,快来试试我给你搭配的年会
主持的衣服,其实我多想跟她说:我想自己准备自己的礼服。可是我不敢,看着那包臀裙
,我只有笑笑:我hold不住这么性感的裙子的。她和前台mm一直在那说:怎么会啊,又不
短。我就去卫生间试了下,很明显不合身啊,我就说:“你看,我身材真的太差了,完全
不行的。” 她们2位依旧说挺合适的,她们走后,在卫生间里,打扫卫生的阿姨也摇了摇
头,说太短了。我应该怎样去拒绝这样的搭配,我不想得罪经理,我想自己穿个小礼服就
好了。
感情,工作,生活………也许这就是人生。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12.242.97]
※ 修改:.xiangernj 於 Jan 18 11:37:42 2013 修改本文.[FROM: 116.228.32.22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