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angdang2011 (【NT★琅】当当), 信区: NanTong
标 题: 滞留学校的这几天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Jan 19 15:05:27 2013)
真是把八辈子没看的剧都看了
越发觉得自己还是越来越宅了啊[:'(][:'(][:'(]
明天就回家了,再开电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
但是。
我一定会学怎么做奖状的,哈哈哈哈[:D][:D][:D]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10.63]
标 题: 滞留学校的这几天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Jan 19 15:05:27 2013)
真是把八辈子没看的剧都看了
越发觉得自己还是越来越宅了啊[:'(][:'(][:'(]
明天就回家了,再开电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
但是。
我一定会学怎么做奖状的,哈哈哈哈[:D][:D][:D]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10.6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