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UB (入局), 信区: Girls
标 题: 为什么从没有女生缘?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Jan 19 01:10:17 2013)
现实中,从没有女生主动和我说话,因为见到的机会少,也忍了。在网上就想不通了,各种
空间,几乎没有女生来访,什么状态分享也没有女生回话的,我去给她们的状态回个吧,从
来爱理不理的,就感觉自己特犯贱,QQ上也是,有时给聊几句,下次再打招呼,理也不理,
想着就算表示礼貌也不能不回吧!感觉别说女生接近我了,分明就是要躲着我,每当这么想
,就又气又委屈,究竟为什么!!我又没什么特令人讨厌的地方。常常想:这些个女生,真
是太可恶,气煞我也!唉,孤独一生吧[:'(]
-
发送自 我的小百合Android&Iphone客户端 by NOKIA lumia 1020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191.2]
标 题: 为什么从没有女生缘?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Jan 19 01:10:17 2013)
现实中,从没有女生主动和我说话,因为见到的机会少,也忍了。在网上就想不通了,各种
空间,几乎没有女生来访,什么状态分享也没有女生回话的,我去给她们的状态回个吧,从
来爱理不理的,就感觉自己特犯贱,QQ上也是,有时给聊几句,下次再打招呼,理也不理,
想着就算表示礼貌也不能不回吧!感觉别说女生接近我了,分明就是要躲着我,每当这么想
,就又气又委屈,究竟为什么!!我又没什么特令人讨厌的地方。常常想:这些个女生,真
是太可恶,气煞我也!唉,孤独一生吧[:'(]
-
发送自 我的小百合Android&Iphone客户端 by NOKIA lumia 1020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19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