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ianCheng ( 【吾 吃 吃 要 走】), 信区: Boys
标 题: 大学,多可怕,多必要的存在!!同意的举手!~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Jan 18 09:24:05 2013)

我一直在想:大学为什么要把课安排的这么松散然后耗上四年,
而不是像中学一样朝七晚五学上两年就毕业——它就是要这样,
用四年的时间,打磨你锐气,消耗你的梦想,拆散坚定过的爱情,
然后才能放心地把一个足够圆滑和现实的你,
送到社会,婚姻,现实里。

大学,多可怕,多必要的存在!


转啊转啊~转的欢!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bbs.nju.edu.cn.[FROM: 219.159.103.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