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ianwi (wii), 信区: JobAndWork
标 题: 工作为哪般?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Jan 20 22:39:52 2013)


在zte死对头的公司里工作,刚入职时6.5k,当年年底普调1000,至7.5k。两年后到现在还
是如此。奖金方面,第一年大概是按照入职的月份,每月1000,大概6k。第二年,不到三
个月工资。年中配股票半个。年底升一级,工资没变化。
每周至少加班3天,补工时。双休不多,元旦,国庆,春节赶上项目紧张,休息都会被砍掉
很多。当然,这些都是无偿的付出。加班费取消。不允许往上报。调休也不能进公司IT系
统内。
目前工作快两年半,感觉长进不大,无论收入还是技术。加班多的,让人确实感觉是码农

这样辛苦为哪般?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7.89.48.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