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engmaomao (喵呜), 信区: Apple
标 题: 大家的苹果电脑都装什么操作系统啊?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Jan 21 10:50:02 2013)


新买了pro,13寸,价格一万多点的那个。
上网研究了一下,安装系统有4种选择:
1、苹果、win,双系统,想用哪个开哪个。
2、只用win7,把苹果删了节约空间。
3、苹果里虚拟win7
4、只用苹果

折衷考虑之后选择了3[:'(]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12.24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