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sh (。。。), 信区: Comic
标 题: PMMA,你要的萝莉音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Jul 18 19:46:25 2012)



软件入门真心傻瓜,我五线谱都不认识的乐盲都能凑合着蒙。
当然了因为是乐盲+软件盲,没有任何调教。

另外,连校歌的词曲都没找到,凑合着用的校报上的。
http://xiaobao.nju.edu.cn/110/110/110.html?id=55

那么是简单粗暴无伴奏无调教乃至本身调都不靠谱的校歌

[wma]http://bbs.nju.edu.cn/file/Comic/nju_xg_alpha.mp3[/wma]

然后痛定思痛找了下调子。。。

[wma]http://bbs.nju.edu.cn/file/Comic/a.mp3[/wma]


之后把do定在C3上,同时把所有的默认颤音全取消了,中间还按自己浅薄的审美调了一点点点点,但是还是很别扭。。。

[wma]http://bbs.nju.edu.cn/file/Comic/nju_xg_beta_novibrato.mp3[/wma]



--
※ 修改:.ash 於 Jul 18 21:15:47 2012 修改本文.[FROM: 172.16.175.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