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ingege (小狼哥哥), 信区: ShanDong
标 题: 现在的孩子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Jul 19 07:35:09 2012)


姨妈家的妹妹今年中考,平时成绩很棒,级部前30

但这边发挥失常,离我们那重点高中失之交臂。只好花1万左右

上副榜。然后知道这个结果小妮子就哭的很伤心。

转折点来了,她小弟今年12岁不满。突然一拍桌子,大声说:哭什么哭!

考不上还不是自己笨,怪谁!更何况能用钱解决的事情都不是事情!

小妮子就不哭了,咬着牙瞪着她弟弟。

她弟弟有点虚,说,你不要打我,不然告诉咱妈!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7.136.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