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hunzhu (沐清), 信区: Girls
标 题: 当我变成坏男人的时候,一切都好顺利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Jul 20 16:40:32 2012)
我不是说想要夸一下我自己,并没有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的意思。这里我用别人的评价来
说明我的性格。中学的时候,同学和朋友都说我非常单纯,我也有过暗恋的女孩,也有过
女孩向我表达爱意,但是仅此而已,没有实质性的发展。一则功课繁忙,学业繁重。二则
朋友的评价就是我非常有绅士风度,懂得怜香惜玉。
大学期间我继续着纯洁的想法。我的舍友和其他一些朋友,都一致通过,认为我是一个好
男人。我的父母都很紧张,怕我做一个好男人就太辛苦了,所以总是教育我,不要动手去
做家务等等,但是我都当做耳边风。我的哥哥说起这个事情就说,谁要是嫁给了我弟弟,
真是太幸福了,一是太放心,他很忠诚。二是很能干,又细心体贴。
我记得自己在大学期间下载过几分“如何做一个好丈夫”“怎么做一个好男友”之类傻逼
的文本文档,直到现在,这几个文本文件还在我电脑桌面上,我还能背得出来,我也是这
样去做的。其中的条款的宗旨无非就是:要像一只狗一样被女人呼唤,随叫随到,要比一
只狗还忠诚。宗旨大致如此。
我也是这么对待我曾经的第一个女朋友的,注意是第一个。后面的女孩子对我都不错,我
不想引起误会。结果换来的是她极端的任性和对我丝毫的不在乎。我记得她最常说的一句
话就是:“我XXX不会因为你而有任何改变的。”当我问起,如果我哪天出事了,你会伤心
吗?不管她说不说,她的意思都是:“我会马上投入其他男人的怀抱。”
也许你要说我可能没做到那些文本文件中“像一只狗一样”,我举个几事例也许你就认为
我做到了。我参加工作后的花花世界诱惑巨大,作为一个青春期萌动的很少能发泄的我,
每次都会拒绝那些诱惑,因为我认为这样做对不起我所谓的“老婆”。其实我还是未婚,
完全可以考虑接受那些更好的女孩子。有几次因为对方的任性,我把重要的考试推脱掉了
去看她,得到的只是我的辛苦和难过,失去的是我自己灿烂美好的前程,至今,我都没能
挽回当初可以拥有的似锦的前程,我总是和领导干部的提拔失之交臂,不是我的年龄不符
,就是工龄不符,都是那时候造的孽。如果得到的真的是忠贞不渝的爱情,也就算了,可
是没有。
分手的时候,我开始向坏男人逐步过渡了。分手的原因并不是她又犯了什么惊天动地的大
错误,而是,我遇到一个对我非常好的女人,她告诉我真正的恋爱是什么样的。我头一次
发现原来谈恋爱可以很轻松的。于是我就对第一个女友说,我们分开吧,我好累了。
她也在离开我后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她自己对我的态度,在三个月内就把自己嫁掉了。
我开始转变,变成一个坏男人。其实在你眼中,我也许还是好男人。但是我向毛主席保证
,发自肺腑的说,我真的变的太多,以至于,我经常有一种亏欠的感觉,什么感觉呢?我
以前那么好,而我对我现在的老婆真的是太不好了,真的对不起了。
其实表现的也很简单。我开始有自己的时间。我不再把我所有的业余时间倾注在爱情上面
。记得以前我说:“我没有钱,我有的是时间,而时间对我这个年龄来说比金钱还宝贵,
我愿意陪着你。”我发现我他吗的真是太傻了。那时候损失的实在是太多了。我现在才明
白,前途才是自己的。
我也不再事事以她为中心,围绕着她转动。如果她不开心,我最多哄哄她,而不会因为她
的情绪搞得我自己也很郁闷。当她突发奇想的时候,如果我不方便,我也会拒绝,而不是
像以前那样千里迢迢,不分昼夜。突然我发现,其实如果是真心爱我,就会理解,这些,
又有什么呢?我完全可以轻松的去过生活。
当我变成坏男人的时候,我找到了自我。所有的一切都变的很顺利。难道人类都是这样的
吗?包括我自己。当我死命用热脸贴冷屁股的时候,反而什么也没有,当我找回自我的时
候,情况反而变好了。真是奇怪啊。我也不需要去理解。
总之,我以前做一个好男人的梦想泡汤了。我曾经把爱情看成比其他一切都重要的东西,
至高无上,现在永远都难做到了吧。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58.221.147.62]
※ 修改:.chunzhu 於 Jul 20 16:43:05 2012 修改本文.[FROM: 58.221.147.62]
标 题: 当我变成坏男人的时候,一切都好顺利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Jul 20 16:40:32 2012)
我不是说想要夸一下我自己,并没有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的意思。这里我用别人的评价来
说明我的性格。中学的时候,同学和朋友都说我非常单纯,我也有过暗恋的女孩,也有过
女孩向我表达爱意,但是仅此而已,没有实质性的发展。一则功课繁忙,学业繁重。二则
朋友的评价就是我非常有绅士风度,懂得怜香惜玉。
大学期间我继续着纯洁的想法。我的舍友和其他一些朋友,都一致通过,认为我是一个好
男人。我的父母都很紧张,怕我做一个好男人就太辛苦了,所以总是教育我,不要动手去
做家务等等,但是我都当做耳边风。我的哥哥说起这个事情就说,谁要是嫁给了我弟弟,
真是太幸福了,一是太放心,他很忠诚。二是很能干,又细心体贴。
我记得自己在大学期间下载过几分“如何做一个好丈夫”“怎么做一个好男友”之类傻逼
的文本文档,直到现在,这几个文本文件还在我电脑桌面上,我还能背得出来,我也是这
样去做的。其中的条款的宗旨无非就是:要像一只狗一样被女人呼唤,随叫随到,要比一
只狗还忠诚。宗旨大致如此。
我也是这么对待我曾经的第一个女朋友的,注意是第一个。后面的女孩子对我都不错,我
不想引起误会。结果换来的是她极端的任性和对我丝毫的不在乎。我记得她最常说的一句
话就是:“我XXX不会因为你而有任何改变的。”当我问起,如果我哪天出事了,你会伤心
吗?不管她说不说,她的意思都是:“我会马上投入其他男人的怀抱。”
也许你要说我可能没做到那些文本文件中“像一只狗一样”,我举个几事例也许你就认为
我做到了。我参加工作后的花花世界诱惑巨大,作为一个青春期萌动的很少能发泄的我,
每次都会拒绝那些诱惑,因为我认为这样做对不起我所谓的“老婆”。其实我还是未婚,
完全可以考虑接受那些更好的女孩子。有几次因为对方的任性,我把重要的考试推脱掉了
去看她,得到的只是我的辛苦和难过,失去的是我自己灿烂美好的前程,至今,我都没能
挽回当初可以拥有的似锦的前程,我总是和领导干部的提拔失之交臂,不是我的年龄不符
,就是工龄不符,都是那时候造的孽。如果得到的真的是忠贞不渝的爱情,也就算了,可
是没有。
分手的时候,我开始向坏男人逐步过渡了。分手的原因并不是她又犯了什么惊天动地的大
错误,而是,我遇到一个对我非常好的女人,她告诉我真正的恋爱是什么样的。我头一次
发现原来谈恋爱可以很轻松的。于是我就对第一个女友说,我们分开吧,我好累了。
她也在离开我后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她自己对我的态度,在三个月内就把自己嫁掉了。
我开始转变,变成一个坏男人。其实在你眼中,我也许还是好男人。但是我向毛主席保证
,发自肺腑的说,我真的变的太多,以至于,我经常有一种亏欠的感觉,什么感觉呢?我
以前那么好,而我对我现在的老婆真的是太不好了,真的对不起了。
其实表现的也很简单。我开始有自己的时间。我不再把我所有的业余时间倾注在爱情上面
。记得以前我说:“我没有钱,我有的是时间,而时间对我这个年龄来说比金钱还宝贵,
我愿意陪着你。”我发现我他吗的真是太傻了。那时候损失的实在是太多了。我现在才明
白,前途才是自己的。
我也不再事事以她为中心,围绕着她转动。如果她不开心,我最多哄哄她,而不会因为她
的情绪搞得我自己也很郁闷。当她突发奇想的时候,如果我不方便,我也会拒绝,而不是
像以前那样千里迢迢,不分昼夜。突然我发现,其实如果是真心爱我,就会理解,这些,
又有什么呢?我完全可以轻松的去过生活。
当我变成坏男人的时候,我找到了自我。所有的一切都变的很顺利。难道人类都是这样的
吗?包括我自己。当我死命用热脸贴冷屁股的时候,反而什么也没有,当我找回自我的时
候,情况反而变好了。真是奇怪啊。我也不需要去理解。
总之,我以前做一个好男人的梦想泡汤了。我曾经把爱情看成比其他一切都重要的东西,
至高无上,现在永远都难做到了吧。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58.221.147.62]
※ 修改:.chunzhu 於 Jul 20 16:43:05 2012 修改本文.[FROM: 58.221.147.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