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sSilent (沉默小姐), 信区: Girls
标 题: 又吵架了。。。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Jul 19 21:15:16 2012)


和GG又吵架了。过程是这样的,QQ上我心平气和地和他说觉得他的态度很冷淡,讲电话时
也是爱理不理的,他立马就说“不要老是这样说 行不行啊 在这边(出差) 忙得 累得
真是无法想别的 你体谅一下行不行”。我并不是想趁他出差给他添乱,本来只是想撒撒
娇让他哄哄我,或者说这些话换个方式,我觉得就好了。可是他每次都是这样。我说一句
不是,马上就很绝对地想压过我说我没道理的感觉。比如说某件事,我说我现在不高兴,
他就说他也很不高兴。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可能我自己的说话方式也有问题吧。但是真心
觉得他有偏重的大男子主义,想到以后就觉得很可怕。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6.2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