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iamrainy (天天天雨), 信区: FOOD
标 题: 阿拉丁新疆菜~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Jul 19 16:38:27 2012)
汉中路的阿拉丁
店内装饰很原味儿~
姑娘们也很漂亮哟
特色饮料格瓦奇,甜甜的蜂蜜味儿,加了些酒花,很好喝~

酸奶

蓝莓土豆泥,冰冰的,没什么奶味儿,就是蓝莓酱的甜味儿,不过吃多了有些腻,没吃的
完。。。

全景图,当时还差一盘烤羊肉串和一盆素菜。
那个大羊腿,实在是好吃啊,肉多又嫩,也没有什么羊膻味儿,吃的好满足~ 海草也很好
吃,啦啦啦啦,肚皮饱饱~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6.184.172]
标 题: 阿拉丁新疆菜~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Jul 19 16:38:27 2012)
汉中路的阿拉丁
店内装饰很原味儿~
姑娘们也很漂亮哟
特色饮料格瓦奇,甜甜的蜂蜜味儿,加了些酒花,很好喝~
酸奶
蓝莓土豆泥,冰冰的,没什么奶味儿,就是蓝莓酱的甜味儿,不过吃多了有些腻,没吃的
完。。。
全景图,当时还差一盘烤羊肉串和一盆素菜。
那个大羊腿,实在是好吃啊,肉多又嫩,也没有什么羊膻味儿,吃的好满足~ 海草也很好
吃,啦啦啦啦,肚皮饱饱~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6.184.17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